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郭台铭:若当选将广纳人才 共组“胜利者联盟”

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他若当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一定会广纳各地贤才,包括民进党籍优秀人士,共组“胜利者联盟”造福台湾。他表示,很羡慕台东有很好的人和,台东县前县长黄健庭就延揽竞选对手到县府携手合作建设台东,“这样的人和,我一定要带到台北去。”

郭台铭昨天住宿台东平价少数民族会馆,今天清晨6点30分就梳洗完毕,一身轻便前往台东森林公园散步,沿途许多晨运民众主动跟郭台铭打招呼,有人喊“郭董早”,有人吶喊“我们支持你”。

郭台铭一路好心情,沿路跟媒体聊天,并说“台东空气好甜”。他说,他要到每一个县市去看看,希望一个月后,可以提出施政愿景与蓝图(竞选政见白皮书)。他随后表示,台东什么都好,尤其是人和,让人称羡。

郭台铭表示,黄健庭跟他说,有位曾代表民进党跟黄两度竞选的地方人才(指现任农业处长许瑞贵),两人虽曾有竞争,但黄当选县长后,就延揽许当建设处及农业处长,一起为台东打拼,这样很好。他若当选,一定广纳各地贤才,不分党派,也包括民进党的人才,共组胜利者联盟造福台湾。(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