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瑜提2020若当选将在高雄上班 台媒:92.6%网友同意

韩国瑜提2020若当选将在高雄上班 台媒:92.6%网友同意

韩国瑜提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后在高雄上班,获得网友压倒性认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接受专访时松口表示,愿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2020,更表示“选上就在高雄上班”。对此,台湾“中时电子报”昨日(14日)推出网络投票,广邀网友参与投票表达看法。截至今天早上七点半,有高达92.6%网友同意韩国瑜当选后在高雄上班,力挺韩国瑜。

韩国瑜昨日强调,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若在高雄上班,才能真正达到南北平衡,这是“双首长制”“双子城”概念,对南部县市甚至全台经济定会有帮助。他提及,当时是新闻界提到高雄市民心中有忧虑,甚至无法接受市长做一半跑了,他就接话说,其实市民的忧虑是多余的,假设是他选上台湾地区领导人,会在高雄上班,等于没离开高雄,而假设是别人当选,也愿意来高雄上班,这样南北平衡目标就非口号而已,是真正的行动。韩国瑜说,“台湾南部经济冲起来的话,对台湾经济发展一定有很大帮助!”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随时都可以找,不会太困难,重点是观念转换。

对此,台湾“中时电子报”昨日进行网络投票,同意韩国瑜此想法的票数一路领先,截至今天早上七点半,有92.6%网友同意,仅6.42%网友不同意,0.98%网友没意见。其压倒性差距也显示出韩国瑜想法获网友认可。(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