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流发威!大陆旅游业者参展舍台北转高雄

主办“2019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的台北市旅行公会理事长吴志健表示,受到“韩流”效应影响,今年有部分大陆参展单位舍台北转而参加5月24日开锣的高雄旅展。(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 由台北市旅行公会主办、上半年度台湾最大旅展“2019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将于5月17日至5月20日在台北世贸举行,本届旅展大陆各省市旅游局参展摊位数较去年减少3成,主要原因是受到“韩流”效应影响,大陆部分单位决定“舍北就高”,转去参加5月24日在高雄展览馆登场的“2019高雄国际旅展”。

据报道,“2019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今年为第13届,今年前来参展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观光局、旅行社、观光饭店、休闲度假饭店,以及航空公司等共有500多个单位参展,摊位数1200个,规模与去年持平,参展单位锁定6至9月暑期旅游潮,推出展场限定超值优惠强力促销。主办单位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健表示,去年旅展共吸引29万人次观展,今年目标突破30万人次。

吴志健还表示,“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过去都有大陆不同观光旅游单位参展,今年有部位参展单位表达“想去高雄走走看看”,站在观光交流立场,台北市旅行公会亦乐观其成。“两岸观光彼此多交流、增进相互认识了解都是好事。”

据报道,大陆和美国的贸易磋商和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使台湾地区消费者旅游消费意愿紧缩,观光旅游业界普遍对下半年景气悲观且保守,为此参加本届“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的单位无不加大促销力度,除将在旅展现场推出“破盘价”商品以广招徕,并提早在自家官网启动在线旅展搭便车促销。(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