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名嘴:蔡英文铁了心要把手机民调纳入2020初选

华夏经纬网5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民进党2020初选要不要纳入手机民调,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昨认为容易作假,蔡英文则认为全台湾手机持有人有2000多万人,显示手机普及率超过市话,民进党不该应噎废食,应与时俱进。对此,岛内名嘴谢寒冰贴出一张照片,并表示蔡铁了心要把手机民调纳入,“赖清德你不用再垂死挣扎了”。

据报道,外传民进党党内2020初选将纳入手机民调,而较为受到年轻族群青睐的蔡英文,被视为比较吃香,也因此引起赖清德反对手机民调。对此,蔡认为,既然已进入初选在讨论民调,所以民调必须符合贴近社会真实习惯,加上全台湾有500万人没有市话,可是手机持有人却有2000多万人,显示手机的普及率超过市话。她说民进党不能因噎废食,须以民主作为基础,且科学也在进步,所以应该要与时俱进。

对此,谢寒冰在脸书贴出一张照片,图中写道“只要您配合手机民调时,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谢指出,这张图他要说的不是蔡英文公器私用,也不是苏嘉全明明说自己不会介入民进党内政治活动却违背承诺。

他认为这已经毫不掩饰的说明要用手机民调,所以表示蔡英文吃了秤砣铁了心,非要把手机民调纳入。“换言之,赖清德你不用再垂死挣扎了啦”。

网友则回文表示“反正就要做到小英赢就对了”、“他们应该是没什么不敢的”、“因为纳入手机民调对蔡英文比较有利啊”、“完了,做掉赖清德的手段被发现了,这样打脸小英不太好,赖清德看到在哭了”、“绿营退步了,最近做什么事都会被抓包”、“清德打包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