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4月18日13时01分,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7级地震,花莲秀林乡的铜门和崇德山区都传出因大震落石,太鲁阁园区内传出一男一女两名游客遭落石击伤,台警方赶往救护中。新北市另有三名民众受伤。

台湾花莲发生6.7地震 台媒:5人受伤

落石现场图(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18日报道,铜门村居民称听到山边传来的落石声响,但是不知道哪里有落石。台警方证实,铜门山区确有落石。

报道称,据岛内网络社群有民众转发崇德山区的落石,地点靠近苏花公路崇德管制站。下午1时许传出太鲁阁园区的合流绿水步道,有两名游客遭击伤,警方表示,赶往救护中。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8日报道,新北市发生6起电梯受困事件,另外各地灾情陆续传出,新店区一名65岁男子遭硅酸钙板砸伤,板桥区一名62岁男子遭玻璃割伤,万里区一名50多岁男子不慎跌倒受伤。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