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两人罕见同框 韩国瑜大呼与王金平见面没压力

王金平、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与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出席“投资高雄座谈会”,两人众所瞩目罕见同框。早前王金平表示,想时机到拜托韩国瑜助自己争“大位”,也强调自己引荐多位工商大佬助高雄拼经济。韩国瑜也被问到与王金平见面是否有压力,他霸气摇头,提高音量连说2次“真的没有任何压力!”

在会场,韩国瑜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盛传4月5日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将与其见面,韩国瑜表示,实际日期未确定,身为国民党党员,党主席要约自己谈话自己本就该去。他还说,吴敦义、朱立伦、王金平三人都是党内重量级精英,他们自己也能谈,而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彼此为台湾理想沟通是很正常的事。

当被记者问见到王金平是否会有压力?“因为他很热切希望时机一到,能寻求你的帮助。”韩国瑜一听,立刻摇头大声否认:“真的没有任何压力!我的心现在一心一意帮高雄冲经济,王金平‘院长’也是高雄的子弟,他对高雄这个土地也有感情、对高雄人他也有责任。”所以他看到我们在高雄冲经济,他也联络全台工总,这个就是好事情啊!大家把高雄经济冲起来嘛!真的没有任何压力!(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