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日消息,台前“行政院长”郝柏村今(2日)早被紧急送医。

报道称,台北市消防局今天7时7分接获台北市前市长郝龙斌报案,称有人需要送医,病患正是郝柏村。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时郝柏村意识清醒,左侧无力,后被送往台北市内湖三军总医院。

据悉,郝柏村1919年8月8日生人,今年正好百岁。他曾于金门“八二三炮战”时担任前线炮兵指挥官,台陆军一级上将退役。后曾任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台“行政院长”等职。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前市长郝龙斌为其长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