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只顾肚子是禽兽?韩国瑜怒呛陈明通:书读到狗肚里了!

高雄市长韩国瑜(左)、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1日重批高雄市长韩国瑜拼经济的“顾肚子”举措,还暗讽韩国瑜,人如果只要吃得饱,那跟“猪狗禽兽”有何差别?韩国瑜得知难掩气愤,两度怒呛陈明通“书读到狗肚子里了吗?”更反批民进党不为人民谋福利“才像禽兽”“陈明通眼睛瞎了吗?”

韩国瑜说,一个政治人物、政党得到了选民的选票,手上拿到了权力,却没有一心一意为人民打拼、为人民谋求最高福祉,这样的政党及政治人物,只顾自己吃香喝辣、能捞就捞、能贪就贪,“这样子才像禽兽。”

“莫忘世上苦人多!”韩国瑜说,民进党执政这3年来,台湾过苦日子的人太多了,显然民进党根本没办法帮人民过好日子。陈明通是堂堂陆委会主委,应该关心的是他所属的政党到底有没有给人民带来福利?到底有没有让台湾人民觉得幸福感?他认为,如今两岸关系低荡、百姓赚钱不易,包括劳工、军公教、企业家、农渔民等各行业都在哀嚎,“陈明通你眼睛瞎了吗?讲禽兽不如是什么意思?民进党执政对得起台湾人民吗?”

韩国瑜强调,他受高雄市民近90万票委托,本来就必须全力为高雄经济打拼。他重申,高雄未来不会再有敌人,全部都是朋友,每条路都要通,这是他为高雄市设计的目标。他正在努力执行,陈明通却用这么恶毒的字眼形容,到底是什么意思?

韩怒批,知识分子读了书,心偏掉了,陈明通先前南下高雄市政府拜访,谈得很愉快,没想到“前面软不溜丢,也认同我们的做法,后面紧箍咒一念,开始对我严查严办”。他痛斥陈明通把知识拿来维护官位,昧着良心讲话,他两度回呛陈明通:“你的书是读到狗的肚子里面了吗?”

据报道,陈明通是在昨天接受专访时,提到“顾肚子与拜佛祖”中间有连动关系,随后重话称,人如果只要吃得饱就好那跟“猪狗禽兽”有何差别?陈讲到这,主持人也不禁插话,“这讲得有点重。”

陈明通此番说法引来网友挞伐,他也随后改口,辩称此番谈话并非针对韩国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