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进党初选乱:嘉义传贿选 台南、高雄攻讦抹黑

华夏经纬网3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5日起展开嘉义县、台南市、高雄市的初选民调,但是三个县市因为竞争激烈,状况连连,除了嘉义传出贿选传闻,党中央也接获台南、高雄多起违规宣传民调及攻讦抹黑的检举。民进党表示,若查证属实,将依规定严处。

据报道,民进党昨天上午以抽签方式,排定昨天晚上进行嘉义县长的初选民调,登记参加初选的包括现任嘉义县议长张明达、前“农委会副主委”翁章梁,晚间民调后,民调统计结果将于今天中午前公布,并于3月14日中执会公告提名名单。

不过,上午传出疑是贿选情事,嘉义县调查站昨天上午便带回吴姓男子等4人,调查厘清是否涉及贿选或经营地下签赌站,怀疑有人企图影响民进党嘉义县长初选的选情。

此外,后续接着要进行的台南、高雄两“直辖市”市长初选民调,虽然先前党主席蔡英文,曾喊话警告会严处攻讦抺黑的参选人,但是在最后阶段,选对会还是接到多起参选人检举违规宣传民调及攻讦抹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