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受两波冷空气影响 台湾9至11日中部以北温度下探

华夏经纬网3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5日各地偏暖,台湾“中央气象局”预报,这一周将有两波冷空气影响台湾,前一波只有北台湾感受较明显,9至11日有大陆冷气团或强烈大陆冷气团南下,中部以北温度将下探摄氏11度。

据报道,台湾“气象局”预报,6日受东北季风影响,北台湾清晨夜晚的温度将下降至15、16度,白天气温可能只有19度,比5日下降约10度,整天都颇有凉意,其他地方温度降幅较小,高温23至28度,低温17至20度,属于白天舒适温暖早晚偏凉的天气,7日天气型态和6日差不多。

这波东北季风会带来水气,迎风面的北部及东半部有局部短暂雨,中南部山区也可能飘雨。“气象局”说,8日另一波锋面通过,降雨范围扩大,全台有雨;锋面通过后有一波更强的大陆冷气团或强烈大陆冷气团南下,气温将再下降。 9至11日,在大陆冷气团或强烈大陆冷气团影响下,中部以北及东北部低温下探11至13度,南部及花东约15、16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