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英九任证婚人妙语如珠 引蔡英文“梗”笑翻全场

马英九任证婚人妙语如珠 引蔡英文“梗”笑翻全场

凤凰卫视主播陈淑琬2004年曾为参选台中市区域“立委”,被迫放弃少数民族身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2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准备投入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初选的马办发言人徐巧芯,昨天举行婚礼,嫁给“网络温度计”总监刘彦澧。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担任证婚人,妙语如珠,笑翻全场,马英九更引用蔡英文的“梗”,要新郎“偏心一定要偏巧芯一个,巧芯是你心里最软的一块。”

据报道,徐巧芯是国民党最具知名度的年轻代表,婚礼冠盖云集。除马英九外,新北市长朱立伦、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都到场致词,“立委”费鸿泰、赖士葆、蒋万安、王育敏、曾铭宗等人亦来祝贺。

全场最吸睛仍是马英九,他证婚时,先亏刘彦澧跟徐巧芯不同,不是国民党青年军训练出身,但是刘父祖籍湖南,与他祖籍相同,“这样我们敌意减少很多”。朱立伦致词时则替刘讲话, “彦澧虽然不是青年团,但待过我竞选团队,训练应该不下青年团,‘不是黄埔也是官校’。”

马英九称赞徐巧芯,在太阳花学运时,她自发懒人包,“凸显反服贸的太阳花学运多么荒谬。”郝龙斌也称赞徐巧芯能很快分析复杂的政治议题,“我也有点私心,希望巧芯当我的媳妇,但我儿子还太小,她不能等,我就不能达成愿望,恭喜彦澧,You are champion!”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