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蓝营台北团拜 马英九盼国民党2018赢回台北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22日表示,他第一次参选是在1998年选台北市长,希望国民党跟20年前一样,全力以赴,赢回台北,布局2020。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说,一定会挑出最有机会胜选的人赢得选战。

国民党台北市党部22日上午在中央党部12楼举办新春团拜活动,吴敦义、马英九,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副主席郝龙斌、多位党籍“立委”、台北市议员出席,拟参选台北市长的前“立委”丁守中、市议员钟小平和前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都出席。

吴敦义说,有意参加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的党内同志,人数很踊跃,且大家公开宣示,尊重初选机制与结果,相信一定能在所有非常好的人选中,挑选一个最有机会胜选的人,代表国民党选赢台北市长选战。

吴敦义说,1998年,马英九竞选台北市长,即使对手有相当的支持度,但终究能赢回台北市执政,希望国民党能重新复制胜利的历史。

马英九谈到,他生平第一次参选公职,是在1998年参选台北市长,至今刚好20年,当时对手是选举老将,现在情况不同,希望大家跟20年前一样,面对强敌,全力以赴,赢回台北,布局2020。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