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气象局”发布夜间低温特报 全台入夜剩8度

华夏经纬网2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越晚越冷!台湾“气象局”昨晚10点5分发布天气警特报“低温特报”,13日入夜到清晨6点各地将出现8度低温,受当寒流及辐射冷却影响,12日晚至14日清晨气温偏低,夜晚至清晨高雄以北、宜兰、花东纵谷及金门、马祖易出现10度以下低温。

据报道,寒流及辐射冷却影响,夜里清晨气温低!“气象局”表示,13日清晨仍在寒流影响之下,再加上明显的辐射冷却效应,预计13日清晨中部以北、东北部低温将只有8度左右,南部及花东也只有10到13度,目前持续发布低温特报。

“气象局”提醒,夜里、清晨高雄以北、宜兰、花东纵谷及金门、马祖地区容易有10度以下低温,白天寒流逐渐减弱,但是北部及宜兰、花莲高温没有超过20度,还是有点偏冷偏凉,中南部及台东高温约20到24度,日夜温差大,也要注意。

天气方面,由于干空气的影响,13日各地大多为晴到多云,降雨的部分较为零星,仅花、东地区有局部短暂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