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气象局”持续发布全台低温特报 北部跌破10度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入冬最强寒流发威!台湾“气象局”持续发布全台22县市低温特报,预计持续影响到7日(三)清晨。但根据“气象局”最新消息,隔不到短短几天,10日(六)可能又有新一波冷空气南下,届时各地气温将再度下滑,北部气温有机会下探11度,不排除更低。

据报道,“气象局”指出,各地5日持续受到寒流影响,气温明显偏低且水气多,东北部、中部以北低温仅7至9度,南部及花东地区则约10、11度。即便白天太阳露脸,气温上升幅度也不多,尤其北部大多时间温度都在10度以下,整日体感严寒,中部地区高温13度,南部及花东高温则约15到18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