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年货大展18日登场北港妈祖移驾坐镇 吸引逾30万民众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世贸年货大展18日将在世贸一馆登场,贸协17日恭迎远从云林北港北上的妈祖銮驾,贸协秘书长叶明水表示,今年有约600个摊位展出,在妈祖加持下,可望吸引逾30万人次民众参观。

据报道,台湾地区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世贸年货大展暨礼品赠品展”将于18日至22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展出,17日下午在展场恭迎北港妈祖銮驾,由朝天宫董事长咏锝及外贸协会副董事长庄硕汉担任主祭官,进行安座仪式,祈求年货展顺利。

叶明水受访指出,今年年货展邀请近350家厂商,约600个摊位,较去年稍增,他笑说,在妈祖加持下,应可吸引许多来祈求平安、点光明灯、钻轿底的民众,增加参观采购人潮达往年平均逾30万人次水平。

叶明水表示,今年展览厂商包括近50家岛外厂商,以及澎湖、花东等全台各地厂商,让民众可以不必淋雨吹风,在世贸就能买到台湾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名产,现场也配合物流服务,让民众轻松购物,提前准备年节所需的各种礼盒与年菜等。

叶明水透露,今年活动请到“网红”到现场直播,希望透过在线管道推广产品,可望吸引更多年轻朋友购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