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媒体人周玉蔻辱骂退休警察“流氓” 遭告愿致歉不被接受

周玉蔻辱骂退休警察“流氓” 被告愿致歉不被接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退休警察协会执行长赖坤柚不满被媒体人周玉蔻上节目称“退休警察像流氓”,自诉周女公然侮辱、诽谤。台北地院27日开庭审理,周指出,政论节目上本来就会互相攻防,若让赖感受不佳愿意致歉,赖不领情,指周对年金一知半解,在节目上气焰高张,“好像没人治的了她一样”。

赖坤柚出庭时表示,上年代电视录“新闻面对面”,周开口闭口骂他像流氓,他当场要求周收回说的话,对方却不停止,说他是流氓,回去村里都会认为他是流氓。他还指控周是骂人累犯,“除了骂我,还骂当时警察陈志杰”。该案台北地检署已将周女起诉,请法官参酌从重量刑,周将全台警察的尊严踩在脚底下要讨回公道。(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