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回归政坛!陈致中宣布参选2018高雄市议员

回归政坛!陈致中宣布参选2018高雄市议员

陈致中。(资料照/记者李毓康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华夏经纬网12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将重回政坛!他21日晚间在脸书宣布,他要回归从政初衷,从地方基层服务开始,他将投入高雄市(前镇、小港)议员民进党提名初选。

据报道,陈致中说,过去几个月以来,他反复认真思考各界的建议与乡亲的声音,首先由衷感谢高雄以及台南乡亲的肯定鼓励,他不敢当。“台南是永远的故乡,高雄则已经是现在的家”。

他还说,对于前镇小港的乡亲朋友从八年前最艰难的时刻开始,虽政治颠扑跌飞,但无论他在公职与否、成功失败与否,一路不离不弃,给予最大的温暖、鼓励、鞭策与支持,这当中建立起的革命情感已经绵不可分,如同一家人一般,剖腹相挺,肝胆相照,恩惠提携,永志在心,致他上一次受选民付托却被迫未能贯彻履行四年任务,内心未竟之志是对选民最深痛的亏欠,唯有矢志继续在前镇小港最弱势的土地上加倍打拼服务,追求小港前镇的适居、共好与幸福,作为对乡亲最有力的报答。

陈致中还说,从政路上,从三十而立到即将迈入不惑之年,过去也曾年轻气盛,或有错误,或有思虑不臻成熟之处,或有外界批评意见,他都虚心学习、检讨接受,经过这几年的沉淀,一面服务倾听、一面进修提升,感谢支持的朋友让我有发挥的空间与磨练的功课,也感谢不同意见的朋友赐予他自我修正的机会,方能成就更好的明日之我。

他强调,人生如同登山,别人无法代爬,必须靠自己努力;在大山峻岭间,个人渺如微沙,必须谦卑缩小。他将投入2018高雄市议员的民进党提名初选,将自己交给民意重新检验,相信真正的服务、最好的公仆无分地方与“中央”,只有回归最原始的初衷,从地方基层服务开始,坚心忍志,一步一脚印,踏过汗滴,才可能在夜尽微曙看到那一线希望的天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