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分手后仍纠缠前女友 台湾男子遭13人拦下后痛殴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北市39岁蔡姓男子与21岁陈姓女友分手后持续骚扰纠缠,陈女向39岁李姓干爹诉苦、寻求帮忙,双方24日凌晨0时许,相约新店谈判,蔡男一抵达新店,被法拉利、BMW等高级名车包围,一伙人将他强拉下车、殴打,准备强押带走,幸警方巡逻经过,将13人带回侦办,查获一把玩具手枪。

据报道,警方调查,蔡男与陈姓前女友有感情纠纷,陈女的李姓干爹不满蔡男持续纠缠,双方相约新店区北新路、力行路谈判。李男向警方表示,原本在木栅与朋友试车,接获蔡男电话要求谈判,才会赶来新店。

蔡男供称,李男大声对他怒呛脏话,还动手伸进车内开门,拉扯衣物将他强拉下车。警方在其中一台助势的车内查获玩具空气枪一把,李男坚持提出伤害、妨害自由告诉,警讯后依法送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