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0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汀州路一处民宅,发生妇人疑似坠落楼梯,导致头骨破裂身亡案件。警方到场时,妇人的女儿说“是哥哥推的”。但儿子也说“是妹妹推的”,双方互咬。目前妇人的遗体已由检察官初步勘验,除了头部伤口,并无其他外伤。邻居透露,妇人和儿子经常为上亿家产起争执,街头巷尾都知道。

据报道,有邻居透露,60岁杨姓妇人早期是歌手,嫁给马姓建筑师,2人生下一对儿女,外传马姓建筑师名下包括台北市东区,拥有价值上亿房产,光汀州路200多坪老房子估计土地加房屋,市值上亿。

但几年后,夫妻离婚,杨姓妇人带着女儿离家,再也没出现过,直到10年前,马姓建筑师因病过世,从大陆读书返台的儿子,才在户籍誊本上发现父母已经再婚,令他相当不满,认为根本是好赌的母亲为了继承财产回来,母子俩因此对簿公堂,儿子告母亲、妹妹伪造文书,继承权官司上,目前杨姓妇人败诉,仍可上诉。

25日上午10点多,杨姓妇人的女儿报案,说是“妈妈被哥哥推下楼死了”。警方获报赶到现场,发现杨姓妇人头下脚上倒卧在侧门楼梯口,早已没了气息,后脑杓则有明显的撞击伤。妇人的女儿在门外吃着刚买回来的便当,等警察到来,妇人的儿子则在二楼房间,直到警察敲门才出现。

妇人的儿子表示,因为在二楼房间睡觉,根本没听到楼下的声音,对于妹妹的指控,他否认,却也告诉警察“说不定是妹妹推的”。至于,妇人的女儿则是不断向旁人哭诉经常被哥哥打、母亲被害得好惨。双方说法南辕北辙,检警正持续厘清中。

不过根据检察官、法医初步相验结果,杨姓妇人身上,除了头部的撞击伤,并没有其他外伤。附近邻居也表示,杨姓妇人原本膝盖就不好,走路经常得扶着墙壁,检警不排除有失足可能,但还有待进一步追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