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0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市长涂醒哲座车18日上午行经中山路时,发现骑摩托车民众发生车祸,涂醒哲随即下车查看、检视伤势,所幸仅是轻伤,随后交由赶到的救护人员处置、送医治疗。

据报道,嘉义市消防局表示,中山路于上午8时21分传出摩托车车祸案件,第二大队兰潭分队救护车立即赶往救护,救护人员到场,发现涂醒哲正在关心伤者状况。

消防局指出,车祸发生时,涂醒哲的座车刚好经过,涂醒哲立即指示随行人员指挥交通,并下车查看伤者,他发挥医师专业,仔细检视评估65岁妇人伤势,随即指示救护人员对伤者进行处置后,送医治疗。

消防局呼吁民众,骑乘摩托车者,应遵循道路路线行驶,佩带安全帽,依规定两段式左(右)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