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华网12月12日转中评社报道,第7届海峡两岸闽南语歌星选拔台湾区决赛,11日晚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广场登场,来自全台各地的歌唱菁英好手现场展现歌艺,最后选出5位优胜者,6将代表台湾跨海到泉州参加总决赛。

台湾地区来自北、中、南、东各地共计15位歌手,于11日晚于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最后的区决赛 ,并选出5人要跨海参加19日在泉州举行的“泉州人民广播电台第7届海峡两岸闽南语歌星选拔”总决赛。

11日晚在台南的比赛,现场有数百观众为歌手加油,参赛者有大学生,也有比赛经验丰富的歌手。区决赛的主办单位中华文化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郑安捷表示,选拔活动迈入第7届,这是一场闽南语歌唱艺术的展现,更是中华文化语音传承的交流,希望经过一届又一届的比赛选拔,让喜爱唱个的年轻人发挥所长,也期待闽南语歌坛新星的出现。

海峡两岸闽南语歌星选拔活动的主办单位有中华文化国际交流协会、泉州市人民广播电台—莿桐之声,是台湾各地喜爱闽南语歌曲的新手一个表现的舞台,也是闽台歌唱文化交流的盛事。(记者 赵家麟)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