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6月1日晚6时58分,福建西山学校“阳光童年 筑梦西山”2019年庆“六一”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西山学校一万多名师生、家长、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初中部运动场,共同度过了这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夜晚。

0歌舞《快乐的节日》

歌舞《快乐的节日》

伴随着开场歌舞《快乐的节日》的序曲响起,福建西山学校2019年庆“六一”晚会的帷幕徐徐拉开!西山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文彬在晚会上致辞,他向所有前来参加“六一”晚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始终关心、支持西山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向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肯定了西山学校25年来取得的卓越办学成就,并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行业精英,育国际人才,助推“力创中国民办教育第一品牌”西山梦的早日实现!

7音画诗《西山之春》

音画诗《西山之春》

本届“六一”晚会由西山教育集团主办,西山学校小学部承办,西山学校工会委员会、幼儿园、初中部、高中部和西山职校共同协办。晚会分为“西山之春”和“追梦前行”两大篇章,展示了全体西山人25年来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逐梦旅程和对未来的向往与自信。

4武术《盛世雄风》

武术《盛世雄风》

12武术《征程》

武术《征程》

经过西山师生的认真组织排练,本次晚会,武术、舞蹈、京剧戏舞、啦啦操、搏击操以及龙狮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集艺术性、创新性、欣赏性、互动性、童趣化于一体,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高水准节日大餐。晚会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实际,是西山师生艺术之花的绽放,是西山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展现。整台晚会流畅高效,深得观众赞扬,网络直播页面评论区同样是好评如潮。

13器乐小组唱《很久以前》

器乐小组唱《很久以前》

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生命的光辉更加绚烂。近两个小时的晚会眨眼而过,但追梦路上,我们脚步不停歇。

这次晚会,西山学校给所有孩子搭建了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的舞台。

“六一”晚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它带给孩子们自信、阳光的心态,好学、上进的热情却是恒久的,愿西山校园艺术之花常开常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