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韩岭南地区春暖花开 中领馆吁公民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据中国驻韩国釜山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期,韩国岭南地区春暖花开,人们纷纷外出赏花踏春,骑行、爬山、球类、马拉松、攀岩、冲浪等户外运动,也大受欢迎。驻釜山总领馆在此提醒广大侨民留学生朋友,外出赏春,户外运动,在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同时,务必注意安全。

韩岭南春暖花开 中领馆吁留学生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图片来源:中国驻韩国釜山总领馆网站截图

春光好,春景美,游之有道。外出踏春,最好到旅游景点或者游人常去的安全地方,切勿前往人迹罕至的野山、树林、河滩、峭壁地区。外出请告诉家人或朋友自己的出游计划,最好结伴而行。

户外运动,量力而行。运动前注意休息、调整身体状态,做好热身。运动比赛以健身娱乐为主,如觉不适,及时停止并进行调适,切勿逞能硬撑。如有需要,及时求助就医。

对马拉松、攀岩、冲浪等有一定专业要求,强度较大且存在一定安全风险的运动,如未接受较系统训练、并进行充分准备,建议谨慎参与,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