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我们国家的高校数量有好几千所,其中这么多的学院中,肯定有着自己独特的学院称号。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下我们国家拥有“中国之最”的几所大学吧!看看这么多的学校到底有没有你的母校呢?

一、中国男女比例失衡最严重的大学

这3所大学拥有“中国之最”称号,看看哪些高校上榜了!

说起中国高校男女比例的失调,大家一般对他的定义也就是所谓的男女比例为八比二或是七比三看成为比例的严重失衡。但是,我们今天说的这所大学的男女比例为99.5:1,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大约一百个人里面只有一个女同学。扩大来说,也就是一千人里面有十个女生。真的可以这所学校的女生都是宝贝啊!被大家捧在手心里。这所学校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是一所军事类大学,为我们国家培养出了许多的指挥军官等优秀人才。

二、中国占地面积最大的学校

这3所大学拥有“中国之最”称号,看看哪些高校上榜了!

一般来说我们的思维中都是这样想的,觉得越好的大学,名气越高的大学他的面积就越大。其实,我们国家占地面积最大的大学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占地面积1164万平方米,也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大学。他位于我们国家的四川省,虽然他的占地面积很大,但是他是一所二本学校。如果,你想要报考飞行员,但是,成绩并不是特别的出众,你可以好好的考虑下这所学校。因为这所学校从建校之初到现在为我们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飞行人员,可以说实力很是雄厚。

三、留学生最多的大学

这3所大学拥有“中国之最”称号,看看哪些高校上榜了!

近几年,随着我们国家经济实力的不断发展和社会建设的完善,越来越多的海外学子来到我们国家留学。那么,我们国家留学生最多的大学是哪一所呢?这就是“北京语言大学”,很显然这3是一所语言类的学校。很多人应该和小编想的是一样的,既然这还一所语言大学,学校里肯定设置了各种国外小语言专业,这也是我们北京语言大学成为留学生选择一个先天优势啊!

这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三所我们国家拥有“中国之最”称号的大学。欢迎大家在下方写出更多的答案一,看看还有哪些学校拥有“中国之最”的称号。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