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环球网教育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的评分分析显示,数百名教师在单词拼写、算术和学科基础方面不够过硬。许多教师在上课或批改作业时出错,让孩子们感到困惑。在目前发现的一些例子中,有些教师实际上是在误导学生的学习。案例显示,教师“学科知识薄弱”,并且时常“解释不清”。

英教育标准局:数百名教师教育水平不过关 误导学生

调查结果显示,不合格教师多为小学教师,而小学正是学习英语、数学和科学等核心学科基础知识的关键阶段。有人称,这表明一些教师本身知识不够扎实,他们将自己的错误传给了学生。

在过去几年,英国教育标准局对280所学校进行检查和分析,这些学校被评为“教学不合格”。至少有22所学校的教师基本的拼写和算术技能、学科知识匮乏。

2017年,检查人员在伍斯特迪恩斯格林小学发现,老师们在教英语和数学的时候会犯错误,常常让学生感到困惑。2016年,在伯明翰的威尔克斯格林幼儿学校,一名教师在给学生的书面反馈中犯了语法错误。去年,在西苏塞克斯的一所学校,检查人员注意到,“有时老师们批改学生的作业时会无意识地出现简单的拼写错误”。相似的例子比比皆是。

教育运动人士克里斯•麦戈文称,许多教师自身学业不过关,他们无法准确传递给下一代基本技能和核心知识。目前英国是发达国家中唯一祖父母辈学业水平优于孙辈的国家。

英国学校标准部长(Minister for School Standards)尼克•吉布(Nick Gibb)说:“我们对教师的质量和教学充满信心。作为初级教师培训的一部分,所有教师必须通过算术和识字测试,才能获得合格的教师身份。”

(实习编译:匡博怡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