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如果从江西高校中挑选5所很好的大学,你会如何挑选?

从江西高校中挑选5所很好的大学 你会如何挑选?

相比较而言的话,目前江西省拥有的好学校数量着实不多,多多少少受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的影响,学校发展并不是特别好。截止到2018年江西省仅有一所211工程院校,也是唯一一所国内百强院校,全国高校排名70名左右。

要说从江西省挑选5所实力比较强的院校,第一所院校当属南昌大学;再者就是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还有就是江西理工大学、以及江西农业大学等院校。

从江西高校中挑选5所很好的大学 你会如何挑选?

以下是关于江西省的部分院校的排名情况,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了解:

从江西高校中挑选5所很好的大学 你会如何挑选?

江西省拥有最好的学校像南昌大学,学校是由教育部、江西省祝福共同建立的一所省部级院校,211工程院校,一流学科建设院校。学校目前有5个校区,其“材料科学、工程学、农业科学、临床医学、化学”进入ESI排名前1%,还是很不错的。

截止到2018年,南昌大学拥有5个国家特色专业,分别是:“软件工程、工商管理、生物科学、医学影像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专业”。另外像江西省江西财经大学在国内财经类院校中的排名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从江西高校中挑选5所很好的大学 你会如何挑选?

您的关注、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