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图中这对双胞胎姐妹,姐姐叫江亦纯,妹妹叫江亦洁。这对双胞胎同时考入上海的两所著名大学,姐姐考入上海交大,而妹妹则被复旦大学录取。这对双胞胎互相陪对方到学校去报道,走在校园里,引来不少同学关注的目光,网友纷纷表示这真是神基因!

这对双胞胎姐妹在上海交大合影,姐妹两从小关系特别好,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在同一个学校。大学虽然不在同一个学校了,但是都在上海,姐妹两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校园生活,表示以后还可以去对方学校食堂蹭饭。

其实,这对双胞胎在高中就是学霸,姐妹花在学习上互相影响互相帮助,在大学选择专业时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英语专业。对于双胞胎,很多人都十分羡慕,而对于同时考上中国顶尖大学的双胞胎,更是让许多人对这个家庭充满了羡慕

说到这对双胞胎的成就,就不得不提她们的家庭。姐妹两生活在宽松平等的家庭氛围里,爸爸在金融行业工作,妈妈是一名儿童文学作家。妈妈从小引导姐妹两阅读和学习,除了看书,姐妹两兴趣也很广泛,羽毛球芭蕾舞等,课余时间获得钢琴八级。而父母们尽量给孩子创造一个好的环境,爸妈一有时间就带姐妹两出去接触大自然开拓眼界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