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赴澳中国留学生的不断增加,澳大利亚大学与中国的交流也逐渐频繁。近日,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和阿德莱德橄榄球俱乐部(Port Adelaide Football Club,以下简称PAFC)共同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以巩固双方长期友好关系,并为学生提供宝贵的专业经验。

据澳媒报道,PAFC中国业务总经理亨特(Andrew Hunter)表示,该俱乐部希望能在澳大利亚,为中国民众、企业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据悉,PAFC曾在中国进行过比赛,并开展了澳式橄榄球(AFL)培训项目。该俱乐部自2013年以来一直着力发展“AFL外交”,作为连接澳大利亚企业和中国的一种方式,帮助双方地区企业增强联系和合作意识。

从2018年9月开始,阿德莱德澳式橄榄球培训项目将在中国4个省、24个国际重点学校开展。同时,俱乐部与阿德莱德大学的联系,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了解,该计划将于本学年结束时启动,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所有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申请在中国或者南澳的项目实习,预计第1年会有100名学生获得实习机会。亨特称,该项目已经得到了其中国合作伙伴的强烈反响,包括一家上海的开发商和在香港的澳大利亚商会。

阿德莱德大学职业学院执行院长芬德雷(Christopher Findlay)表示,AFL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就业机会,他们可以学以致用。尽管中国公民可能还不太了解AFL,但他们可以将它视为一个社交平台。

同时,PAFC和阿德莱德大学的合作关系,也建立在该学校的职业服务项目“China Career Ready Plus”上,该项目将全球企业与中国学生联系起来,并为他们提供职业发展资源。自2015年以来,已有成千上万的学生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湾乡建乡创人才在永泰山水之间施展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