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福建省发布首届“最美学生”名单 福州26人上榜

昨日,福建首届“最美学生”表彰会在福州三中举行。 

昨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福州第三中学举行2017年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发布暨巡回宣讲启动仪式,福州区域有26人获得“最美学生”称号。

昨日启动仪式发布了福建首届“最美学生”名单,向部分“最美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章以及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提供的每人3000元的奖金,还发放《尚学·大美》——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先进事迹汇编。“最美学生”代表、福州第三中学闫书弈同学发表了感言。

仪式结束后,省市举行了首场“最美学生”事迹报告会,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吴林睿同学、福州第十一中学林澄蔚同学、福建农林大学童玺同学作为宣讲团成员作了事迹报告。

据省教育厅学工处处长谢友平介绍,福建首届“最美学生”评选,源于去年4月省教育厅首次在全省开展的寻访身边“最美学生”活动,旨在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在学生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各地各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师生认真寻访,经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最终由专家审议产生了100名“最美学生”,后经公示无异议。

据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即将启动福建省第二届寻访身边“最美学生”活动。

记者统计发现,福州区域此次有26人获得“最美学生”称号,分别是:

福州三中 闫书弈

屏东中学 郑洁颖

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占仕浩

福州江南水都中学 林冰清 和 林玉洁

福州七中 叶铸杰

福州十一中 林澄蔚

屏东中学 王晟烨

格致中学鼓山校区 王卉泓

福建师大附中 洪懿琳

福州一中 刘珞西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 黄杨隆

闽江学院 李新旺

福建师范大学 陈钰心

福建医科大学 陈志锋

福建中医药大学 石志方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柯丽婷

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施玲珊

福建农林大学 童玺

鼓楼第二中心小学 林叶晟

茶园山中心小学 吴林睿

长乐师范附属小学 王羽昕

福州教院附属第三小学 李奕恺

福州教院附属第一小学 卢韬旭

福州实验小学 苏立雨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张炜佳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