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中新网1月23日电 澳洲网刊发编译文章称,澳大利亚维州教育局出台更严格的高校教育课程招生标准后,很多拥有教师梦想的学生无法就读该课程,对此,维州大学决定,允许学生在大学二年级改修教育课程,且不设最低标准。

文章摘编如下:

在澳大利亚维州教育当局推出针对高校教育课程更严格的招生标准后,很多拥有教师梦想的学生因ATAR排名较低,而无法就读该课程。在这种背景下,维州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推出一项新举措,允许学生在大学二年级改修教育课程,且不设最低标准。

此前,澳大利亚维州教育厅长马连劳(James Merlino)曾宣布,将上调本科教育课程招生所要求的ATAR最低排名,上调至65,2019年将进一步上调至70。

在此之前,有舆论批评高校向社会提供了太多“低质量”教师。教育课程标准提高后,很多学生可能因达不到新标准的要求,而无法就读教育课程。

为此,维州大学为此类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允许他们在大学二年级改修教育课程。该校一年级课程主管韦尔登(John Weldon)表示,此举是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重来”的机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