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高校资讯
分享

90后食堂小姐姐被学生叫“阿姨”贴告示霸气回复

近日,天津大学留园餐厅窗口一名东北小姐姐火了!因为在窗口门前,贴着几张霸气的告示,上面写明:凡年满13周岁在校学生,谁再叫我阿姨,立马拖出去大刑侍候。

90后食堂小姐姐被学生叫“阿姨”贴告示霸气回复

同时在通知下写到,那个叫她留园大妈的孩子,你出来 我保证不打死你。此公告一出便引来了学生的不少回复,并在网络上传开。

其实学生们口中的“姐姐”是个90后,名叫张爽。她说,因性格爽朗风趣幽默人称爽姐,贴纸条就是逗逗同学们,没想到竟然红了:“我贴个条子是为了提醒同学,也没什么,没想到红了!

网友们表示,90后年龄也不小了,看看我们真的老了。还有我说什么了?还有同学说,食堂可爱的哥哥姐姐们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温暖的饭菜和温暖的微笑,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如今,张爽已经在学校成了名人,许多同学都喜欢到她这里来打饭菜,同时与她开玩笑。她说,平时自己工作还是挺累的,与同学们开开玩笑,也是种放松,但也有人说她这是噱头,让她很生气。

在大学高校里,像张爽一样走红的食堂师傅还有很多,他们也是因贴告示,并且打动了无数网友。

高校食堂厨师请假条看哭大学生

90后食堂小姐姐被学生叫“阿姨”贴告示霸气回复

“天真的好冷,同学们有否给父母问寒?如果还没,赶紧打电话,现在就打,好好地用行动去孝敬给予你生命的人,不用去计算他们给予你多少的爱,就算你对他们付出再多再多,也永远比不上他们给你的多。”

前不久,浙工大朝晖精弘食堂何师傅写给师生的“请假条”在网络上火了,感动了无数人。

90后食堂小姐姐被学生叫“阿姨”贴告示霸气回复

1995年,何师傅来到浙江工业大学,1998年返乡工作,14年后回到工大。

由于经济条件限制,何师傅初中毕业就做学徒,没能继续学业,但他重视子女教育,把女儿送进心仪的学校。

何师傅说,在校园里工作,每天看学生们打饭用餐、来来往往,如朝阳一般,自己好像也被感染了,更有青春活力了。

何师傅也是学生心目中的暖心大叔,幽默善谈,像朋友般打交道。

何师傅很爱他的母亲,曾带母去普陀山,只为了却母亲的夙愿。

高校大厨写另类通知 网友:人生赢家!

从前年中秋开始,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厨师侯高红,先后贴出了4张停业通知单——“中秋相亲停业一天”“相亲失败再相亲停业两天”“老婆临产停业三天”“全家赏花停业一天”。看到这些另类通知的同学们不淡定了:这完全就是一条“人生赢家之路”嘛。据记者了解,这些“通知”也许还将继续……

90后食堂小姐姐被学生叫“阿姨”贴告示霸气回复

侯高红讲述了其四张通知单的渊源:今年28岁,黄陂人,2015年被父母频繁催婚,凡节假日,必被父母拉回家相亲。“最多的时候,2天内连着相了2个。”

由于承包的学校香辣锅生意火爆,侯高红平时没时间回家,一到放假,相亲就频繁。“食堂管理严格,除寒暑假外,要暂停营业,必须请假,并在档口上贴通知”。

然而,侯高红中秋相亲失败,还得继续相亲,之后又结婚生子,于是就有了2015年圣诞节、去年10月底、今年3月初的那3张停业通知单。“停不下来啊,相亲成功后,事儿就多了”。

消息来源:@ 天津大学、国际在线、浙江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高校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