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深入落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升公众对网络诈骗的辨识和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与菁城街道菁城社区联合开展“宣政策、进社区、进网格”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该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各大商户、超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一对一”答疑解惑、宣讲政策等方式,对防诈骗系列知识作重要讲解。并特别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社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更有效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鉴别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下阶段,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将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宣传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