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专业聚力·慧见价值】2023年诺亚首届全国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

回顾2022年,世界在新的坐标系下逐步裂变,每个人的生活都被打破重构:全球央行的持续加息,地缘政治冲突形势复杂,全球经济与金融市场的大周期轮转,都加剧了投资环境的不确定性。

2022年对诺亚来说也是意义深刻的一年:7月成功赴港二次上市并于同年12月完成在香港联交所主要上市地位的转换,成为在香港联交所及美国纽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财富管理公司。我们不断深化变革,站在资产转型浪潮的新起点,重新出发,为客户持续创造深远的价值。瞻望2023年,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一系列利好经济发展政策的出台以及货币和财政刺激的全球贸易交流大门的重新开放,会成为经济增长的潜在动力。诺亚相信,每一次浪潮背后都藏有盎然的生机。我们会全力襄助客户做好准备,拥抱变化,用智慧穿越周期,以恒心见证时间的价值,实现资产配置的乘势远行。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下,以客户为中心是诺亚不变的旨归。

为了更好地服务诺亚的客户,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在 2023年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我们重磅开启了首届全国客户服务节。通过客户服务节,诺亚希望创造与客户深度链接的机会,与客户展开全面的沟通。在此期间,我们将呈交客户专属的升级版资产配置建议;听取客户的需求、由3R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探讨配置调整的可行性;邀请客户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并提供合作伙伴的带来的专属定制服务。

【专业聚力·慧见价值】2023年诺亚首届全国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

2月8日,2023年诺亚首届全国客户服务节在上海春季投策会上正式启动。据了解,在客户服务节期间,诺亚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30余场春季投策会。

(图:诺亚财富上海大区春季投策会现场)

(图:诺亚财富上海大区春季投策会现场)

图:诺亚财富上海大区春季投策会现场

图:诺亚财富上海大区春季投策会现场

本次投策会活动中,诺亚国际集团国际财管CEO刘彦,诺亚财富财富管理体系营销及SR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徐晶,上海合远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副总经理顾杵等多位知名学者与诺亚高管从不同视角深度探讨了共同探讨了2023年开年的国际局势与市场展望,解码投资方向与赛道。

回首2022年,宏观超预期因素的“三座大山”分别是:美联储加息的“高山”、疫情的“火山”以及地产销售的“冰山”。徐晶也对2022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当前我国经济恢复的基础尚不牢固,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仍然较大,外部环境动荡不安,给我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加深。在对未来展望来看,我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各项政策效果持续显现,经济运行有望总体回升。要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决心。最后,徐晶提到:投资最大的风险是人的风险,只有做好资产配置才可以穿越周期。

(图:诺亚财富财富管理体系营销及SR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徐晶)

(图:诺亚财富财富管理体系营销及SR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徐晶)

诺亚国际集团国际财管CEO刘彦认为,2022年的痛苦是2023年的收获。当疫情如潮,潮水退去,我们将看到谁在裸泳,而这场潮水,只不过是后续洪水的预演。

2023的转折点将会是什么?是美联储的转向:美国通胀预期和压力已见顶,我们已经看到了加息隧道尽头的曙光,固收类资产2022年调整后有吸引的回报;是俄乌战争的转向:停火谈判;能源供应、食品供应正常化...我们可以看到,地缘政治风险正在降温;是全球经济的转向:中国经济开放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巨大助力,权益类资产估值在2022年调整后会有吸引力。

刘彦还强调了全球配置的重要性。中国客户的全球配置,可能是未来20-30年的大趋势。他认为:“产业全球化的结束是资本全球化的开始”。2023年的首要任务是“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能寻找破局点,等待属于我们的海阔天空。

(图:诺亚国际集团国际财管CEO刘彦)

(图:诺亚国际集团国际财管CEO刘彦)

财富管理的本质是经营与管理风险,诺亚一直在做难而正确的事,一次次在时代的风浪中稳展风帆。尊重常识,顺势而为,做时间的朋友,以专业成就关爱之心。

我们在回首中走向未来,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下,以客户为中心是诺亚不变的旨归。诺亚感恩于客户的长期选择和信任,感动于有相同理念的客户与我们携手同行。我们希望在财富管理的路上,与富而有爱的客户相伴,共同学习,代代相伴。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