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面对纷繁复杂的金融环境,以及无处不在的金融圈套,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创新的方式、丰富的内容,持续开展消费者保护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金融环境健康发展。

近日,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携手东海派出所、云山社区,共同举办“警企联动 共同防诈”为主题的防诈知识宣传,为辖区办公楼内的职场白领们普及防诈知识宣传,提升白领自身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甄别诈骗手段的能力。此次宣讲受到各家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感谢。

宣讲会上,民警分别就目前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防范技巧向参训的白领们进行宣讲,引用真实案例交流讲解,引发现场人员激烈地讨论及共鸣。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即使作为掌握一定金融知识的人员,但面对金融诈骗却仍然有许多的盲区。可见,学习、拆解,进而甄别诈骗手段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这种警企联动防诈的新模式,动员更多市民加入到防诈、反诈队伍中来,将学到的金融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和客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不轻信他人,不贪图便宜,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切实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意识,构建反欺防诈的社会氛围,让诈骗分子没有藏身之处。

反诈专项培训现场

反诈专项培训现场

(图注)反诈专项培训现场

(图注)反诈专项培训现场

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上,平安普惠借助线上线下多平台多渠道联动普及金融消费常识。自2018年以来,平安普惠已连续5年开展金融消保“守护者行动”。在线上,平安普惠在APP上线“消保专区”,并陆续打造了《投时问陆》《大咖来啦》等精品栏目,以社交短视频、直播等形式持续提供投资者教育内容,累计产出投教内容300余条,播放量达1,800万;在线下,2021年,公司在全国近190座城市开展超610场金融科普活动,并打造“陆金所控股+反诈中心”联动模式,打通金融常识普及的“最后一公里”。

无惧挑战,未来可期。未来,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将继续以温暖金融服务为基础,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笃行致远,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多人提供可触及、可信赖的金融服务,用责任创造价值,用公益反哺社会。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高速免费通行5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