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原来还有这种诈骗手法,长见识了”“这些知识很实用”……

岁末年初,广大群众购物、出行活动增多,也是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多发时期。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御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走进福州市晋安区东南花园小区开展了“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社区宣传活动,为居民们送上防电信诈骗“锦囊秘籍”。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分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热情介绍“反诈法”适用范围、依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金融治理板块等,结合银行工作实际通俗易懂地讲解常见诈骗手段及案例,并引导大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扫码参与反诈知识答题等,多角度普及“反诈法”知识,与群众一起反诈防骗,守护安宁。

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对提升群众金融素养具有重要作用。该行表示,将持续发挥网点优势,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多渠道、广覆盖帮助广大群众提升反诈意识和能力,共同筑牢反诈“防火墙”,助力群众舒心过年。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