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加强校银合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近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党支部与连城县第三中学进行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连城县支行党支部与连城县第三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连城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薛宏珍为连城县第三中学“传承红色文化,唱响经典红歌”合唱比赛致辞。本着“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原则,借助共建活动平台,连城县支行推出具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大力推广连城县支行优享贷、信用卡及悦享分期卡,着力于为在校教师解决资金问题。

活动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依据协议内容,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将会为在校师生提供包含助学贷、理财、消费贷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下阶段,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将会进一步加大在校师生服务力度,为开创党建共建、校银合作新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