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共谋合作发展之路,寻求银企发展新机遇,近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与龙岩市烟草公司武平县分公司签订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在会上宣传了可全流程线上操作的特色“烟商贷”,并就如何更好服务烟商与烟草公司进行进一步探讨。为加强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确定邮储银行为烟商提供贷款综合授信1亿元,并为烟草公司提供包括支付结算、消费贷款等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

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武平县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同烟草公司武平县分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创新优化制度、产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为广大烟草商户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金融服务。

银企共建聚合力 烟商合作促发展_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与龙岩市烟草公司武平县分公司签订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