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持续提高辖内机构员工的法律意识,推动普法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根据上级行的相关宣传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启动了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阵地宣传方面,在网点统一投放的LED、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栏、公众教育区电视宣传视频,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对网点客户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宪法、民法典等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支行还通过柜面和厅堂联动,在大堂发放折页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理念,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宪法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实地宣传方面,网点工作人员结合“宪法进万家”活动,深入周边社区和商铺,发放宣传折页以及工作人员口头宣讲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宪法宣传覆盖面。突出宣传宪法中关于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推进基层依法治理。

此外,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党支部党员代表至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开展《牢记嘱托 接续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坪故事”》活动,在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边看图文展示,一边听讲解介绍,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结合宪法宣誓活动,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增强宪法法律意识。

除了开展线下宣传,该行还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宪法知识,使更多的公众群体可以了解到宪法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维权能力。

本次主题宪法宣传周活动已经落下帷幕,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工作,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切实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维权能力而继续努力。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