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严厉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辖区客户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跨境赌博案件的发生。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持续组织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连江支行工作人员在营业厅外摆放宣传展台,向来往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向客户耐心、详细地讲解网络中奖、虚假信息诈骗、编造亲朋事故诈骗等一系列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提示客户注意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同时支行组织员工在朋友圈持续做好反赌反诈宣传,信贷人员下乡对广大村民进行宣传,强化宣传引导,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宣传,广大客户熟知熟记了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清楚认识到了跨境赌博的危害性,提高了防范意识,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共同做好金融守护者。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预防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