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春节节前作风建设教育。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通报和若干规定等文件,支部书记黄建斌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要带头要抓好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廉过节。同时纪检委员表示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坚决制止“节日腐败”,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分行党委关于节日的有关规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敢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出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春节前作风建设教育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