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协会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活动的通知精神,有效培养清正廉洁的企业文化,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开展“清新福建清廉金融”主题宣传活动,凝聚清廉金融文化共识,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活动,支行将警示教育工作作为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点,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引导教育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其他员工做好表率,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法纪意识,做到学思践悟。

通过此次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铸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廉洁自律,敬畏法纪,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防微杜渐、廉洁从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守住底线。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