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助力两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台湾青年反洗钱意识,增强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在中国人民银行平潭综合实验区支行的领导下,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台创园为大陆各高校赴岚台生奉上一堂反洗钱知识讲座。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的工作人员从洗钱一词的来源、洗钱和反洗钱的定义、洗钱的危害及刑罚及洗钱的常见形式等方面对洗钱犯罪和反洗钱要求进行详细的解读。现场还设立了咨询环节,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现场交流与解答。

此次反洗钱宣传深入人心,极大地提高了台湾青年对洗钱行为的认知和防范能力,对维护金融秩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将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开展台湾青年反洗钱知识讲座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