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312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给予某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授信150万元,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抗击疫情。  

某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软件开发的轻资本小微企业,正处在转型升级阶段,需要加大资金投入,但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规模小,利润少,还款能力相对不足,不符合大部分银行融资要求。特别是又遇上本次疫情,复工推迟,面临工资、租金等压力,急需融资支持。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向企业推荐了普惠金融房抵贷业务,以股东家庭房产作抵押进行授信。该项房抵贷业务额度高,能够满足现阶段企业资金需求,可采取自由还款、随借随换等还款方式,企业可灵活安排还款资金,改善财务收支问题;同时该项业务享受专属优惠利率,评估费、抵押登记费、财产保险费等中间费用全免,融资成本较低,还可配套无还本续功能,解决小微企业贷款到期时的还本压力和转贷成本。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房抵贷业务正好满足了某科技(福州)有限公司通过银行贷款支持加快转型发展的迫切需求。了解企业需求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客户经理立即双人上门收集材料,撰写报告,很快就上报分行审批。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分行普惠金融部的全力支持下,贷款在上报第二天就成功获批,获得客户连连夸赞。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业务,不仅致力于“普”的广覆盖、多面体,更在于“惠”的让利与便利内涵,满足小微企业、普惠大众实实在在的金融需求,不论是科创小微企业,还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均可获得信贷支持。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始终坚持从企业需求角度出发,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配套专项政策,为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