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全面推动双方党组织的联建、联动、联创,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近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与长汀水利投资公司在长汀水利投资公司会议室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正式成为党建共建结对单位。

党建引领强合作 绿色金融我先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就双方的融洽合作关系发表讲话,随后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邮储银行长汀支行还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征信知识、理财知识等向水投公司员工进行宣讲,引导大家提升警惕,防范金融风险。根据协议,双方将就代发绩效工资、信用卡发卡等综合金融服务、工会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后,邮储银行长汀支行与长汀水利投资公司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长汀水土保持科教园进行参观学习。

党建引领强合作 绿色金融我先行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亲植的香樟,并走进水土保持科教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长汀水土流失治理历程,深入学习水土保持“长汀经验”,深刻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长汀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转型发展中,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党建引领强合作 绿色金融我先行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TOP5!大名城2023年完成高质量守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