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福州在经历过夏日持续的高温后,近期迎来了“秋老虎”。早晚清凉、午后高温暴晒,造成昼夜温差大,忽冷忽热的现象。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他们是在交通要道上毫无遮挡下暴晒的交警、默默在维护城市洁净的环卫工作者、只要有需要,即刻出现的警察、还有各种抢险工作者等等,为这座城市的文明建设努力坚持着。

9月7日,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党委携手共建单位鳌峰街道党工委组织志愿者为一线工作者送上清凉解热消署用品。通过微薄的行动力量,致敬高温下的一线户外工作者。在把这些饮品送到他们手上的时候,得到他们对此行动的认可。

防范“秋老虎” 解暑防燥不能停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党委坚持通过党员志愿者带头,参与到道路交通维护的志愿服务、也通过美丽行动参与到城市市容市貌志愿服务中,也积极寻找更多方式参与到城市文明建设中。不少志愿者都表示“参加完志愿服务,仅仅几个小时,就已经感受到高温的不适感。很佩服能长期持续坚守一线工作者,非常钦佩他们,每每看到他们汗水湿透衣裳,皮肤晒得通红,遇事还第一时间冲上前方,感觉这个城市建设中,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太多太多。强烈呼吁大家能够配合他们的工作,以身作则做文明人”。

防范“秋老虎” 解暑防燥不能停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