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谢谢你们,阿婆平时都是一个人,有空常来家里和阿婆聊聊天!”9月7日,一场看望孤寡、残障家庭的中秋慰问活动在三明市清流县龙津镇、嵩溪镇开展,临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

本次活动由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联合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清流营销服务部、清流爱心家园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活动慰问对象居住地址分布较广,志愿者兵分两路,对两个镇区12户孤寡、残疾特殊家庭逐一登门拜访。

微信图片_20220907171645

为了让孤独的老人、残疾人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活动组织精心采购了中秋月饼、牛奶、食用油等。平安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质走村进户,陪伴老人闲话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及居住环境,倾听老人需求,记录他们的难处。同时,平安志愿者们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其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老人们不善言语,反反复复地道谢。临近分别时,更是流露出不舍。

微信图片_20220907171642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