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在第10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6月25日-7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全辖网点统一布置 多措并举全面宣传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在全辖11个营业网点,通过播放LED显示屏、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常态化宣传,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

体验科技保险服务 畅享便捷保险体验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配备“灵犀”机器人全流程在线智能服务、手机移动客户端自助保险服务,让客户体验足不出户自助保全、自助理赔服务,享受科技提供的便利。同时,在客户服务中心打造健康诊断角,配备健康监测一体机,客户通过双手检测、人脸识别,即可在5分钟之内对身体基础指标进行诊断,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中国太保寿险在科技方面提供的“有温度”的服务。

温暖相伴 守护幸福——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线上线下健步走 助力形成公益项目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积极发动员工、客户参加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的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通过捐赠步数,形成保险公益项目,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同时,于7月7日在漳州市中山公园,开展7.8户外健步走活动,引导公众多走多动,提高免疫力,助力保险公益项目。

温暖相伴 守护幸福——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打造“真我”诚信文化 守护诚信保险品牌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于7月1日,邀请保险规划师代表在客户服务大厅开展“诚信·立身·兴业——第五届诚信护照万名‘诚信之星’”主题活动。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以真人、真单、真服务打造“真我”合规文化,坚持诚信经营,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努力打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团队生态环境,共同塑造行业良好形象。

温暖相伴 守护幸福——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组织全辖各机构,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彩页多措并举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讲解受骗典型案例,介绍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及甄别防范技巧,提醒公众谨防上当受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温暖相伴 守护幸福——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持续做好保险知识宣传、金融知识宣传、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以科技为依托,通过主动优化服务,为服务提供新动能,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感知度,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理念,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