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民抗疫2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成为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民众的工作生活也渐渐开始走上正轨。就在紧绷的氛围和心情有所缓和之际,疫情出乎意料的再一次汹涌反扑,多地告急,漳州也迎来了疫情爆发后最严峻的一次考验,城市快速发展的脚步被迫放缓,小微业主的经营环境再次受到严重影响。在这人人自危之时,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的员工们迎难而上,使命感让他们一直紧紧和小微业主们站在一起,共克时艰。 

主动出击,上下一心

在疫情初现端倪之时,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就敏感地察觉到这次疫情的不简单,高度重视并安排部署。时刻关注员工的防疫动作,口罩防护,体温监测,酒精消毒样样不能落下,公司工会在第一时间组织全员进行核酸,主动出击,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客户做好基础准备。在公司全员防疫意识拧成一股绳的时候,陈杰阳作为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的一员,更是以身作则,利用业余时间,投身到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中去,站在防疫一线,和医护人员一起承担起沉重的工作。据了解,从疫情大规模爆发以来,陈杰阳几乎使用了他大部分的业余时间来投入防疫志愿者工作,帮助防疫点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社区民众做核酸,提供后勤保障,向社区民众宣导防疫知识。连续有一周时间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帮助防疫点每天做超过5000人次的核酸检测。虽然累,但是他觉得很有意义,他开玩笑说他要用他瘦瘦的身躯,爆发出大大的能量。上班期间用他的专业帮助小微业主,下班期间用他的热心帮助广大群众度过这个至暗时刻。

一心一意,“疫”起冲!

不曾停歇的使命感,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与小微业主共克时艰

疫情爆发,如果说心里一点都不害怕,应该是骗人的,但是就是有这么一群人,明知道待在家里不要出去才是最安全的,但是使命感和责任心让他们顶着心里的害怕,深入大街小巷,远乡近邻,到各行各业的小微业主身边,带去他们诚挚的慰问和实实在在为客户们解决难关的专业能力。据不完全统计,疫情爆发以来这十来天,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超过200名员工,亲身来到各行各业小微业主身边超过1000人次,通过线上电话、微信、短信更是不计其数,为100位以上小微业主带去了克服眼下困境的帮助。大部分员工都有一个愿望,希望小微业主们都能够安然度过这次天灾,尽快恢复平稳的工作和生活。

时空伴随,助力小微

随着漳州疫情防控得升级,封闭的小区越来越多,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员工洪建俊所在的小区也被列入封控区,不得进出。管控确实给他工作带来了困扰,考虑到一时半会也无法出门,他很快就调整了工作策略。他先是利用过往的工作笔记、通讯记录、聊天记录等讯息,整理了一份工作底稿,并根据行业进行筛选,将目前受疫情影响比较重的餐饮、旅游、养殖等几大行业排列了优先级,再逐一通过电话,慰问关心客户目前的现状,了解客户目前经营是否有碰到困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客户出谋划策,提供帮助。客户之一的陈先生,经营着一家快餐店,因为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开店经营,眼看着每天的房租,工资等固定成本不断消耗流入,却没有经营收入,焦虑万分,洪建俊急中生智地帮陈先生想了个办法,目前他所在小区处于封控状态,很多居民采购变得不那么方便,一日三餐多靠外卖,洪建俊就建议陈先生,可以做快餐外送,他帮忙联系小区的防控管理员和其他业主进行宣传,将两边的需求做了很好的对接,既解决了陈先生暂时无法营业,也解决了一部分业主的餐饮问题,帮助陈先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收入压力,陈先生十分的感谢洪建俊的热情帮助,感慨的说平安普惠真是一家有温度的公司。

一场疫情就是一场大考,不仅考验一家企业的产品品质,更是考验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平安普惠陆慧融不仅在兢兢业业地为广大小微业主提供资金周转帮助,更是在逆境中也不曾忘记曾经的,现在的,乃至以后的客户;我们的每一位员工也深受企业文化的熏陶,始终践行着集团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使命!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