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春节期间,福州市各家银行对公业务休市,个人业务对外营业时间调整,电子银行业务、网上银行以及ATM自助设备均正常营业。综合各行公告看,大部分银行的放假安排原则是:除夕到初六部分网点采用轮休制度,大多数网点于初四以后开放,初七起所有网点正常营业。

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公告显示,除夕当天,工商银行对外营业时间为 9:00-14:30。正月初一至初六(2月1—6日) 城东支行、吉祥支行、五一支行等部分营业厅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30。初四(2月4日)除河下街支行、温泉支行外全部网点营业,福清支行初四(2月4日)后全部网点恢复营业,其他网点初七(2月7日)正式营业。

农业银行福州分行除夕至初三(1月31日至2月3日)全部营业网点歇业,初四至初六(2月4日至2月6日)轮休,部分营业网点上班,初七(2月7日)正式营业。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1月31日至2月1日福州分行营业部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3:00,其他网点歇业。2月2日至2月6日福州市区部分营业网点营业,营业网点如下:2月2日到2月3月福州鼓楼支行营业网点营业;2月4日至2月6日,福州五一支行、福州南门支行、福州江滨支行、福州五四支行、福州古田支行、福州平潭支行、福州晋安支行、福州五四北支行、福州屏山支行、福州长乐支行、福州福清支行、福州白马支行、福州仓山支行、福州连江支行营业网点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4:30,初七全部网点正式营业。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在除夕至初六期间部分网点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4:30,仅办理对私业务,对公业务暂停,该行分行营业部于2月1日、2月2日、2月5日开放营业。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点在春节期间按天轮休,1月31日福州分行营业部、福州杨桥支行、福州金融街支行、福州金牛山支行、福州王庄支行、福州福清支行、福州长乐支行网点对外营业,2月1日福州分行营业部、福州闽都支行、福州仓山支行等网点对外营业,2月2日福州乌山支行、福州华林支行、福州仓山支行等网点营业,除夕至初二的营业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3:00,初三至初六开放更多网点,营业时间也相应延长为上午9:00至下午4:30。

由于各行的轮休安排不同,市民最好提前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查询到春节营业安排表再前往办理业务。停业期间,也可以通过营业网点、24小时自助银行、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需要注意的是,春节假期,即使保持营业的网点,所办理的业务范畴也有所调整,部分银行只开放个人现金业务。(翁宏彬 傅心婕)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