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11月17日,兴业资管召开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福建省委、兴业银行党委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不平凡历程,再次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信仰信念的执着坚守、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把握、对中华民族的自觉担当,是一篇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按照党中央、福建省委和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认真做好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等各方面工作,全力推动公司融入集团“商行+投行”战略、服务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一体部署、一体推动、一体落实。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组织要快、覆盖要广、学思要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感情和热情、动力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全年主要经营目标完成与重点项目处置,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拓宽工作视野、优化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在服务福建、服务集团的中心工作中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